绯色罪歌

“I don't ever give up.
I'd have to be dead or completely incapacitated.”

核辐射区降落if

如果KADO成型时里面没有人类亚哈怎么形成好急啊


亚哈奎 扎修尼纳跳上扭曲的近乎平行地面的低矮树干,向上挪了两步,透过那扇被果树穿透的斑驳窗户,看到一架锈损了的风扇仍在缓慢的转动。它孤零零的吊在那里,仿佛主人在匆忙离开前将开关旋到了极限,却最终没有越过那决定性的“咔哒”一声。陈年的木门发出了腐朽的酸意,有几束杂草从碎裂的地板里探出。
一只灰黄毛皮的胡狼叼着苹果从木屋大开的房门中跃出,正欲离去之时抬起头动了动耳朵,扭身看向一旁趴在矮树上的祂。它抽抽鼻子,突然打了个喷嚏,松口让苹果掉了出来。它低下头,再度咬住那沾上了口水的果实,缓慢的朝祂眨眨眼,转身跑向那灿烂的、充斥着核辐射的正午日光中了。
扎修尼纳从纤细的树干上一跃而下,高大的草丛瞬间将祂淹没。祂望向远方的地平线,电线杆所牵引的线路在那里消弭不见。祂所见的场景已说明了——这个星球存在着足以占主导地位的生物。祂将前行,去接触、去引领、去变革。过去没能做到的,祂将在这颗星球彻底完成。
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绯色罪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