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色罪歌

“I don't ever give up.
I'd have to be dead or completely incapacitated.”

风景遐想

他们行走在一处海边的断崖上。身后的满脸血污的死敌举着枪,让他走在前面。他在内心嗤笑了一声,放下了原本背在脑后的双手,满意的听到身后传来手枪保险被打开的声响。他停下脚步,任呼啸的海风撕裂他已然破碎的红色衣角。身后的男人抿了抿嘴,想出言警告,却发现沙哑的声带已不允许他再多执一言。 


他不记得自己多久没看过这样的海了。他紧盯着那波浪泛起的白色泡沫,仿佛眨下眼,这一切就会再度失去。有只黑翅的海鸟安静的站在岸边墨绿的草地上,像是一位在眺望领土的国王。 


那是延绵无际的、干涸的土壤和山峦。他曾在缺水的火星见过许多次相似的风景。他碾过脚下粗糙的砂砾,带起了一点随风而逝的尘土。他伸手抓住了身前行进之人的衣袖。黑发的男人转过头,仅剩的赭红色右眼无言的朝他望来。他张开口,正想说些什么,那男人反先拉住了他的手,对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绯色罪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