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色罪歌

“I don't ever give up.
I'd have to be dead or completely incapacitated.”

新春黑白37同人接龙·其壹

“朱雀!”基诺·瓦因拜鲁古在败北之际,沉痛的呼喊出对手的名字。

你到底想做什么啊,朱雀!

自己的塔里斯坦此时已完全失去了机动能力,正从半空中不断下坠。

他实在是不明白,为何他们终以此方式面对彼此。

我为你所做的、还是不够吗…!

塔里斯坦重重的砸入地面,巨大的冲击力向基诺袭来。他依稀听到耳边传来传来电流的杂音。我对真正的你也许一无所知,他想。他的眼前一片黑暗。随后世界陷入了沉寂。

 


基诺睁开眼时,不禁恍惚了一阵。头顶上是熟悉的墨绿色垂穗幔帐,再一转眼看向房间布置,的确是自己的卧室没错。怎么回事?自己为什么会被送回来?修奈泽尔殿下那边,已经胜利了吗?

有那里不对。基诺摇摇头,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失去意识前,兰斯洛特在空中冲向第一骑士的白色身影。到底那结果是如何呢……他不禁将手抚在胸口试图压下不安的心悸。基诺眨眨眼,发现身上穿着自己的睡衣。诶,难道是谁帮忙换过了吗。

他利落的翻身下床,打算立刻去寻找答案。

 


基诺的表情完全僵住了。管家正在为自己提醒一天的日程,这不是什么问题。有问题的是——这日程安排为什么会有如此高的既视感?他忍不住取出手机,看了眼上面的日期。基诺手一抖,手机径直落在了地上,发出一声脆响。

 本应17岁的帝国圆桌骑士基诺·瓦茵拜鲁古,现在16岁。



到11区去镇压黑色骑士团——他为自己争取到了这个任务。

皇帝的首席秘书官贝尔托莉丝把调任书递给他的时候,推了推自己的无框眼镜,用漠不关心的口气说道:“真不知道你原来这么积极。”

他哈哈地干笑两声,说了几句装模作样的场面话。贝尔托莉丝忍不住白了他一眼。

“请你写报告的时候也这么正经好吗?”

 

第三皇女尤菲米娅·Li·布里塔尼亚,现任11区副总督,现在正因选择了枢木朱雀作为骑士而饱受舆论争议。身处11区,基诺想听不见某些流言蜚语都不行。正式会见完柯内莉亚殿下后,他决定去一趟特别派遣向导技术部,见见那位话题人物之一。

 

“我回来了……塞西尔小姐?”枢木朱雀像往常那样从学校回到特派,看到塞西尔和罗伊德正站在一起同一个身形高大,身着深绿色披风的金发男人在交谈。

这种规格的披风和上面的帝国纹章…那是,圆桌骑士吗!

这时,那个金发男人听到动静,转过头来。他对上朱雀的眼睛后明显的一愣。

那双眼里仍有光采。基诺想。一时间再没有什么动作。

“瓦因拜鲁古卿,这位是第三皇女的骑士,枢木朱雀少校。朱雀,这位是帝国圆桌第三骑士,基诺·瓦茵拜鲁古大人。”塞西尔踏出一步,为两人做了说明。

“久仰大名,瓦因拜鲁古卿。”枢木朱雀向他行礼。

“呀,倒不如说我一直听闻兰斯洛特的威风,这才想来见识一下。”基诺眨眨眼,强压下开口第一句就要纠正称呼的想法。

“啊,您过奖了。在下——”基诺忍不住上前揽住对方的脖子,打断了这满是敬语的对话。塞西尔不禁发出啊的一声,罗伊德则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看着他俩。

“我听塞西尔说你在上学对吧?”基诺拍了拍朱雀的肩,意指他的校服。

“嗯,是这样没错。”朱雀僵直在基诺的怀里,不明白这位自来熟的圆桌骑士为何如此发问,但还是老实回答了。

“那好,我正准备体验一下庶民的校园生活,朱雀你可得带带我哈。在学校里的话,叫我基诺就好哦。”

“诶?”

看着朱雀睁大了碧眼,发出疑问的模样,基诺脸上依旧挂着笑容,眼神却暗了暗。

这一次,我一定会——


评论(6)
热度(6)

© 绯色罪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