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绯色罪歌

绯色罪歌

 

【脑洞短打】夜间电话

*有→→→→佐

*私设有

佐佐木琲世最后一个从会议室里出来,刚刚关上门,回头发现有马贵将站在一旁。镜片还反着光。“琲世,陪我顺路走一段吧。”

什么啊这老头子的口气。

琲世一边腹诽,一边笑道:“好啊,有马先生。”

他其实很害怕有马贵将。每当那双眼睛平和的望向他时,他都觉得自己记忆已经恢复的秘密已被看穿。

如果能少接触就好了。他听说曾经有马很少参加特等会议,可为什么他次次都能见到有马出席?

他如今特意在会议后留到最后一个出门,就是为了能够避开有马贵将。难道下次应该在有马叫住他之前就冲出去?
琲世习惯性的走在有马斜后方,如此想着。

“啊。”有马停住了脚步,示意琲世和他并肩而行。
“你已经是特等了,自然可以这样一起走了。”

呃呃呃。有马先生,饶了我吧。

接下来的路上,有马问起了琲世最近在看的书,新部下人怎么样这些小事。
琲世一路老实作答,气氛平安无事。

马上就要到资料室了,琲世捉摸起道别的话语。“有马先生……”
却被迅速的插话了。“你今晚有空的时候,给我打个电话吧,我有点事想和你说。”
“诶?”

有马拍了拍琲世的肩,将琲世留在了资料室门口,继续向前走了。

有马先生到底顺路要去哪呢?琲世想。资料室已经是最高层了啊?

有马回家后,将手机放在面前,通宵未眠。

琲世第二天看见有马的黑眼圈,猛然想起自己昨晚忘了要给他打电话了。

于是琲世在会议结束后,第一个冲出了会议室。

绯色罪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绯色罪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